[  ENG  |  中繁  ]

社會科學研究中心(CASR)於 2010 年成立,雲集本校社會科學院及其他學科的專家人材,促進及支援不同範疇的研究項目。


社會科學研究中心為各學院的研究員、老師及學生,提供在社會科學領域、及其它範疇的專業意見,如: 調查工具的應用、取樣框架的建議、進階質化及量化調查方法的使用。


在進行研究時,研究題目或涉及多個學科、多個專業,甚至,跨院校的合作。本中心便成一個中介的角色,作跨部門、跨院校的平台,促進社會科學院內,研究員、老師及學生的研究工作....更多 >>


香港心臟專科學院《心血管病患者用藥調查》(2023年9月28日)
香港心臟專科學院於2023年9月28日舉行「心血管病患者用藥調查」發佈會。

香港心臟專科學院於7月中至8月中......繼續閱讀 >>

 
 
香港紅十字會《弱勢社群尋找社區支援的影響因素調查》(2023年7月31日)
香港紅十字會委託香港浸會大學社會科學研究中心於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進行《弱勢社群尋找社區支援的影響因素調......繼續閱讀 >>
更多新聞 >>